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

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秒殺搶購

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散文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90
  • 優惠價:926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2

  • 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

    想了解更多我在麗江有個門牌號碼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中年期的人生疑惑像是慢性病,在你還沒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悄悄襲來。
    你無法逃避,只能想辦法克服。

    還好,我們在麗江找到出口。

    發現最恣意的晃悠,體驗最痛快的慢活。
    麗江,是久負盛名的美人,在短短幾天裡,耗盡了人們所有的愛慕。

    全台北人生活風格,新麗江式在地體驗。
    移居彼岸麗江,進行浪漫想像裡面的不輕鬆實踐。

      因為一次旅行,作者與先生愛上了麗江的好山好水,進而決定出走移居彼岸。以自問自答的方式作為開場,與內心習於安逸的中產階級生活價值觀挑戰。從作者移居麗江的生活大小事的記錄裡,你也能發現麗江真正打動人心之處。

    作者簡介

    甯育華

      祖籍四川,1967年生於台灣高雄鳳山,小學畢業後舉家搬到台北;27年後,決定攜家帶眷移居中國雲南麗江。政大新聞系畢業,美國Emerson College政治傳播碩士,曾任TVBS周刊副總編輯、TO’GO旅遊情報總編輯、商周編輯顧問公司編輯總監。喜愛文字,寫過幾本書,希望一直維持自由撰稿人的自由與自得。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pdy87103 的頭像
      mipdy87103

      mipdy87103的部落格

      mipdy87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