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根毛:戰鬥毛Kuso戀愛筆記

你算哪根毛:戰鬥毛Kuso戀愛筆記秒殺搶購

你算哪根毛:戰鬥毛Kuso戀愛筆記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散文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你算哪根毛:戰鬥毛Kuso戀愛筆記

    想了解更多你算哪根毛:戰鬥毛Kuso戀愛筆記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百萬點閱率爆笑漫畫部落格—戰鬥毛出書囉!
    ★天天超過萬名網友準時連線收看戰鬥毛的連載!
    ★學生、上班族抒壓首選,上班偷笑小心被發現!

    厭倦了新聞報導的壞消息?厭倦了工作帶來的不愉快?
    用真心去體會,用歡笑去詮釋,用細心去記錄,便可以發現,人生有壞事也有好事存在!

    戰鬥毛、小草公主、獅子毛──歡樂無敵三人組

      帶給全世界快樂的戰鬥毛,與善良的女朋友小草公主,及白濫到底的好友獅子毛,一起紀錄愛情及友情中發生的各種爆笑事件,讓你狂笑不已的同時,卻又深刻體會愛情及友情的特性!

    ◎當女生說「隨便」時,到底是什麼意思?
    ◎男生跟女生的約會行程表有何不同?
    ◎女生需要的結婚條件為何?
    ◎交往中的男女為何容易變胖?
    ◎女友忽然打來說「我想你」,怎麼回答才是正解?
    ◎該如何安撫做惡夢的女友?
    ◎該怎麼看出男生偷吃的徵兆?
    ◎男生為何總是懶得解釋?

    人物介紹

    戰鬥毛
      迪可拉斯馬蘭卡毛星出生,是1000年才出現一次的傳說中大色狼,於“畢不了業大學耍白痴系”畢,曾任“沒有下班這回事公司”設計總監,目前專職於“事情作不完股份有限公司”,並從事多項耍白痴耍到死活動負責人。和獅子毛是生死之交。(生都在一起,死,也要拖對方一起死!)

    獅子毛
      耍笨星球出生,是1000年才出現一次的超級大白痴,於“不用準備什麼就可以考上大學耍笨系”畢,目前在“儒子不可教也大學任教”,口頭禪是︰「你也不是一樣還敢說我?」。和戰鬥毛是忘年之交。(忘了恨他有幾年)

    小草
      有著堅強的草根精神,是這裡最正向思考的角色了,但卻和最不正經思考的戰鬥毛交往,實在很令人匪夷所思。平常很愛裝口愛的他,只要一生氣,頭上的小草就會長出食人花,絕招是把戰鬥毛打飛。

    作者簡介

    戰鬥毛Fightmon

    專任於胡思亂想,喜歡去各地串串
    門子了解新思維,每天最愛把自己
    搞的累的像狗一樣,希望永遠把歡
    笑帶給大家。

    戰鬥毛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ight_mon/
    http://www.wretch.cc/blog/fightmon

     

    目錄

    毛語錄
    我到底算是哪根毛
    我厭倦了新聞報導的壞消息,我厭倦了工作帶來的不愉快
    痛苦指數的攀升不代表我心情指數的起落
    用真心去體會,用歡笑去詮釋,用細心去記錄,用開心去生活
    便可以發現,人生有壞也有好的存在
    我不算哪根毛,我是希望全世界充滿快樂的戰鬥毛
    這一路走來面對了許多場的戰鬥
    從白天上公司的班,晚上上自己的班的熬夜戰鬥
     

    人物簡介

    1.為了愛情,戰鬥吧
    2.男生才懂的
    3.女生才懂的
    4.友情,禁不起考驗
    5.戰鬥毛爆笑日記
    6.我的1.0

    毛語錄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pdy87103 的頭像
      mipdy87103

      mipdy87103的部落格

      mipdy87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