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聽見你

我想聽見你秒殺搶購

我想聽見你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散文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想聽見你

    想了解更多我想聽見你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電影「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的第一部圖文創作

    聲音
    對我來說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東西
    因為上帝少給我了一個東西

    卻搶走了我最想得到的東西
    我不敢祈求它能否還我

    就請給我最寶貴的聲音好嗎……

    聲音……

    那是個怎麼樣的感覺
    別人說那是很吵很吵的感覺
    別人說那是很美妙的感覺
    聽到音樂  和人聊天  可聽電話  聊聊天

    可是呢!      
    我卻 無法聽到……

    ──東明相

    作者簡介

    東明相

    不喜歡人多,浪費時間。
    烏來是平常接近大自然和運動的地方。
    蹓狗、走路、游泳、網球、桌球、騎車到處閒晃流浪。
    超愛旅行,嚮往西班牙建築,欣賞風格強烈的畫家。
    在高雄長大,來台北九年,常感到擁擠的壓力。
    沒有音樂活不下去,用手機聽音樂,正在學吉他。
    但無法忍受重金屬的嘶吼吵雜。
    上正音班修正特別的口音。

    小時候承受的異樣眼光,老師的否定,養成不服輸的性格。
    哪裡最不可能就往哪裡去。
    誰說聽不見就只能做用眼睛的事,而不能用耳朵做事。
    做過接案設計工作,嘗試抽象與非抽象之間的插畫。
    被導演發現,開始用自己的感覺觀察,用自己的方式畫畫。

    改變人生的電影「練習曲」,
    在路途中體會到真實的生老病死和情感,
    提醒著自己不要白白過了後悔的人生。

    期待讓人看見藝人的內在,找到外表包裝與內涵美感的平衡。
    不是要做藝人,要做藝術人。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pdy87103 的頭像
      mipdy87103

      mipdy87103的部落格

      mipdy87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