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秒殺搶購

說不出口的愛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童書/青少年文學-兒童故事/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說不出口的愛

    想了解更多說不出口的愛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琪的父母都是聽不見也不能說話的瘖啞人士,他們先天上的缺陷,影響了小琪的發音和求學之路;幸好有好心的乾爸教她講話,而從小就學習獨立的小琪,在功課表現上也很優異,更是演講比賽的常勝軍。

      然而當大家以為她來自一個正常家庭時,父母身體上的殘疾,卻是小琪心中永遠的痛,更是她無法對人說的秘密。

      小琪擔心如果同學知道她父母的缺陷,會因此瞧不起她!小時候曾經被人欺負是「小啞巴」的陰影,讓她對家裡的事情絕口不提。

      有一天,深埋小琪心中的秘密被好朋友發現了。一夕之間,小琪的好學生形象完全破滅了,不但使她遭到同學誤解和嘲弄,小琪還因此遷怒到爸媽身上。雖然小琪並不是刻意構築了謊言,但謊言畢竟是謊言,當謊言的糖衣被剝除,她該如何面對同學們的異樣眼光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易小歡


      顧名思義──
      一點小事,就能感動個半天。
      學會知足,便懂得心存感激。
      快樂的秘笈:以勇氣面對挑戰,用微笑征服別人。
      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變成更開朗、更堅強的平凡人。

      本系列已出版作品:《我的親親壞姊姊》、《我的麻吉壞朋友》、《摘星星的少女》、《任性鬼的恐怖暑假》、《當我們童在一起》、《不想說的秘密》、《小心!聊天室有狼》、《小小媽咪的天空》、《無家可歸的男孩》、《遲來的道歉》、《11歲的夜市人生》、《我才不要當灰姑娘》、《難忘那一年夏天》、《我的壞壞姊妹淘》。

      易小歡的臉書加油站:
      影子の故事書
      影子の喃喃自語
      歡迎大家加我好友哦!
     

    目錄

    【序】與眾不同又何妨
    1.歹竹出好筍
    2.童年的回憶
    3.從不缺乏的關愛
    4.開啟謊言的大門
    5.矛盾的友誼
    6.秘密被發現
    7.莫名其妙被排擠
    8.開始武裝自己
    9.我的爸爸是英雄
    10.用心凝聽的音樂會
     

    導讀

    與眾不同又何妨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有時候搭捷運或火車,看見視障人士,我都會上前主動幫忙,就怕車子進站時,他們可能會因為看不見,一個不小心就掉落軌道,發生危險。

      不過我也很佩服他們獨自一個人外出的行為能力,可能是有我們不知道的「撇步」吧!

      在這個故事裡,小琪的父母都是聽不見也不能說話的瘖啞人士,他們先天上的缺陷,影響了小琪的發音和求學之路;幸好有好心的乾爸教她講話,而從小就學習獨立的小琪,在功課表現上也很優異,更是演講比賽的常勝軍。

      然而當大家以為她來自一個正常家庭時,父母身體上的殘疾,卻是小琪心中永遠的痛,更是她無法對人說的秘密。

      小琪擔心如果同學知道她父母的缺陷,會因此瞧不起她!小時候曾經被人欺負是「小啞巴」的陰影,讓她對家裡的事情絕口不提。

      有一天,深埋小琪心中的秘密被好朋友發現了。一夕之間,小琪的好學生形象完全破滅了,不但使她遭到同學誤解和嘲弄,小琪還因此遷怒到爸媽身上。

      寫到這裡,我不能再透露更多了。

      我只能說這個故事有很多感人的劇情發生,一個內心偷偷嫌棄父母的孩子,和兩位深愛女兒卻說不出口的爸媽,還有小琪究竟要如何克服自卑感,從「心」接納父母,再次開心生活呢?

      其實,世界上的煩惱沒有那麼難解決,完全取決於自己的一念之間。家人永遠是家人,就像書裡面寫著:「愛的力量可以彌補世間上任何形式的殘缺。」就像小琪的父母與眾不同,但是又何妨呢?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有一顆包容和感恩的心,下次見嘍!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pdy87103 的頭像
      mipdy87103

      mipdy87103的部落格

      mipdy87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